崩潰

2008092223:34

也許是颱風天要來的關係
期待想放個颱風假的意願很高
但是
新聞快報的內容
遲遲不見好消息

今天難得的報怨
又讓我的情緒崩潰
聲嘶力竭的狂吼
上氣不接下氣的啜泣
我打算用盡全身力氣發洩
直到我的指間感受到麻痺
距離這樣的發洩期間
我忘了經過多久了~~~~

我只想認真做好一件事
真有這麼難嗎?
即時做...早點做...是不是就不會這麼難堪?
早該認清
我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現在想把握~~~~難道遲了嗎?

深怕
好怕
多久沒有害怕的感覺~~~~
一直以來
我就是這麼幸福天真
現在想"一下長大"....對我來說...真有這麼難?
抗壓性不夠
我不能輕易被打倒
因為....
我努力不就是為了自己
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一定要加油ㄚ~~~~~
給自己一個充滿自信的微笑~~~~
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朋友....
也請幫我一起加油吧!!

情緒崩潰的一天
為什麼明天不放個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