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各....作帳天!!

2006090623:48

哈哈~~~~~~
最近都在作帳.....
工作找上門來啦~~~~^^
這樣也挺不賴的....
有事情總比沒事情做好ㄅ....是嗎??
因為後天一連三天....我要陪我家人出去走走散散心嚕~~~~~
好久沒有家庭出遊去玩啦~~~~
大家上班....總是沒時間一起聚聚~~~~
嗯嗯....趁著媽咪生日....老哥也生日~~~差沒有幾天啦~~~
爸比就請假....一起出去玩嚕!!
姊姊不好請假....要教書...還要去台北上課...
所以....這次的家庭聚會只好缺席嚕~~~~
我知道....姊姊超想和我們一起同樂滴.....^^
沒關係...姊~~~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國去玩吧~~~^^

要玩之前咧~~~~一定要先把工作搞定才行....
這兩天....我就拼命的趕工....哈哈~~~~
在我打這篇blog....就搞定了....所有的帳目....
就等我玩回來~~~~交差嚕!!
這樣....我才不會玩的不開心....好像有牽掛似ㄉ~~~~~
嗯....放心的和爸媽還有哥一起出去玩嚕....cc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