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帳天!!

2006090523:58

密密麻麻的數字....
看得我....眼花潦亂...><
正中午ㄉ跑去郵局辦事.....熱ㄉ要命.....
蓬頭垢面的.....覺得自己好髒.....心情不young~~~~
計算機不知道被我按哩幾百下??
這樣算也不對....那樣算數字又不合....
哎呀~~~~~
算哩....等一下在算好哩~~~~~
先把一些統一發票按照日期排好ㄅ~~~~~
再分名目....雜項之類ㄉ....
時間分分秒走著...
我知道~~~我又錯過午餐時間哩.....
嗯....不吃沒關係....我只是不喜歡....工作只做一半...
告一段落.....再吃ㄅ!!
晚間~~~~仍繼續未完的工作....
總算~~~~一切數目都對哩.....大功告成!!

(小番)
今天幹麼無緣無故下雨ㄚ~~~~~
整個人....懶洋洋到極點~~~~
我偷懶....沒有去補習ㄟ....真糟糕!!
過哩就過哩....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