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又來....又下雨.....吼~~~~~~

2006080816:31

真是不爽.....
等一下6點要補習.....
難道要要我穿雨衣ㄇ....??
真是麻煩說....
我粉討厭穿雨衣....
真是OOXX....
心情都被這場雨打壞哩.....><

我還要去中華電信繳電話費ㄟ....
已經被催繳哩....
吼....
我的行程被打亂哩....
粉討厭這樣的情形....

怎摩那摩糟糕ㄚ....??
唉喲喂呀....
氣到語無倫次!!
老天爺...
不然....這樣好不好...
咱們打個商量....
我要出門補習前....您就消消氣唄~~~~
不要下雨嚕!!
等我到哩補習班你在下吧...^^"
哈哈!!
行不行ㄚ...??
開始自言自語的對話....SO 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