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跟蹤追逐戰

2006072410:41

好緊張唷~~~~~
我作夢哩....
每一條神經都上緊發條.....
夢醒了~~~
我的關節卻也一一瓦解.....
繃緊的神經也一一鬆散.....

夢境中的我
聲嘶力竭的大聲喊救.....
場景似乎是在市集
有一個老婦人不知道如何坐上我和我姊開的車子裡面....
明明....我們就沒有停車ㄚ~~~~
怎摩坐上我們的車滴??
百思不解ㄟ....
我一轉頭....真是嚇暈哩....><"
趕快叫我姊停車.....
我去呼救....
老婦人也就下車哩....
開始一陣的追逐戰ㄟ....
我姊開車技術不錯唷....(夢境中....cc...事實上....她也還滿猛ㄉ!!)
好像在拍電影一般~~~~

總之....這個夢還滿恐怖ㄉ....
是鬼月快到哩嗎??
我才會做這摩怪異的夢....吼.....
真討厭ㄟ....
其實....我粉膽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