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儕生日快樂!!

2007062220:18



怪哉.....
我應該會和他拍粉多照片ㄉ才是ㄚ
他是我ㄉ麻吉ㄟ
怎麼只有這一張個人獨照是他ㄉ咧??
我和他ㄉ合照也只有兩張....
哎呀....
怎麼會這樣
不過...
有一張好交差就足夠哩啦...cc
我看見他和我另外一個麻吉ㄉ感情這樣好
就放心許多哩...cc
今天是孟儕ㄉ生日ㄟ.....
嗯嗯....
去墾丁玩樂時...有給他好好ㄉ稍微ㄉ提前慶祝一下嚕...cc
至於...
我送給他ㄉ禮物呢??
只是希望他好好ㄉ穩固經濟基礎
能和他的女朋友締結良緣啦!!
我有準備ㄉ...cc
存錢筒也代表一個家....
你要如何去經營....就靠你自己這個主人的決定嚕...cc
嗯.....
身體健康也一定是要ㄉ啦...cc
我愛你唷....孟儕(ㄚ男)....一輩子的好朋友~~~
謝謝你兩天一夜的陪伴兼當司機...辛苦了~~~
期待明年ㄉ旅行唷....
不然....秋天也是可以啦...哈哈)))
我想和你們一起去清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