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做錯了!!~~~~愚蠢的我

2006051212:07

難得
想說今天應該沒有事情可以使我煩惱的了....
結果...不然...還是惹事生非哩....><
都怪我自己ㄉ雞婆個性....
是我太不了解你嗎??
還是...我耳根子太輕...
又間接性的傷害到你了!!
我真的搞不懂ㄟ...??
還是....我們根本就沒辦法溝通...也不是ㄚ!!
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你不改這樣激烈個性...
我想...我也沒辦法幫你了吧!!
為了避免你胡思亂想.....應該是說"多想"...
我決定了!!
以後...我不再對你訴說任何事情...
這樣...你就不會有煩惱
我也會輕鬆得多~~~~
是消極的做法...沒錯~~~
雖然...我也不喜歡這樣做!!
出於無奈...真想喘口氣.....
我真是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