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2006051412:16

母親節....來咧~~~~~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偉大ㄉ節日說....^^
雖然....都是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沒有機會多放一天假ㄉ機會!!
學生時期....最喜歡放連假ㄉ感覺哩...
不過...雖然不是學生了...但是...母親節都是在星期日...也是可以放假一天....
話說...訂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
不外乎....是想要讓全天下的媽媽...好好的享受一下屬於母親的節日
這天...大大小小的餐館一定都爆滿....不提前訂位...還真ㄉ沒位子...
媽媽...今天是不是真的不用下廚了呢??
我想未必!!
廚房就是媽媽的天下....沒錯ㄅ!!
不管如何....母親節這一天....就讓媽媽遠離她的天下ㄅ~~~~
現在....餐館也訂不到位置了~~~~
其實....子女們...自己下廚也會讓媽媽感動ㄉ....不是ㄇ??
我想想看....今天....我要煮什麼給我偉大的媽咪享用咧....??
左想...右想....是想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啦!!
等我媽開口說要吃啥....我在來做好哩~~~~呵呵.....

TRULY SPEAK :
I love my mon very much~~~~
I can't without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