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住我隔壁的大女孩~~~

2006050612:21

哇哩....差點忘哩ㄟ....今天是你生日說....
恭喜賀喜咧....生辰快樂!!
雖然...今年你有粉多委屈...應該是說是從你大學畢業後~~~~
沒有一件事情...你順心的!!
壓力粉大ㄅ....我知道ㄉ.....!?
今天的你....依舊忙碌....並不能因為生日好好大玩特玩!!
不過.....忙裡偷閒一下ㄅ!!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ㄅ~~~
你同事要幫你辦生日會~~~~就好好ㄉ去享受ㄅ!!
希望你能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事事順心~~~!!
我要趕快賺大錢....讓你好好的完成你ㄉ夢想....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家人!!
你也是我的神!!
超愛你ㄉ啦~~~~kiss...
你的願望
在你吹下蠟燭的那一刻
就能夠實現成真

未來的日子有我陪著你
你不會一個人孤獨奮鬥
每一天有你有我在一起
就能夠突破這一切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