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movie

2006043001:23

今天看哩兩部影片....
Hostel (恐怖旅社) 和 Zathural (迷失星球)
這兩部都是我想看ㄉ影片
達成願望啦~~~~so happy
Hostel的感想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Zathural咧.....小男主角粉可愛也粉帥說....家人在一起本來就要和樂ㄚ~~~~??
好久沒有那摩痛快ㄉ看電影哩....
跟表妹們一起看電影....有一種幸福又開心ㄉ感覺!!
刺激ㄉ時候....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鬼吼鬼叫......^^"
還被大表妹嚇到....真是沒良心....故意嚇我...
我是老人咧~~~~你也好心一點!!

談談集hello kittyㄉ事情....
你少啥??我少啥??
晚上看著"我猜"...阿雅要去紐約充電哩....我感動ㄉ落淚...
粉愛哭吼~~~~
其實....我是粉感性啦...也粉容易感動~~~~~

上線msn....跟一堆朋友聊天...忙不過來嚕~~~~><"
但是....粉喜歡和大家說說話...
明天要二專聚會嚕....(應該是今天才對!!)...滿心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