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

2006050120:12

五一勞動節.....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我也放假!!
因為....我沒工作ㄚ...
雖然....沒有工作....卻依舊忙碌
昨天....二專同學聚會....大家吃吃喝喝....
時光彷彿又回到學生時光....
樂開懷~~~~
還預計六月份的活動....哈哈~~~~期待期待...
好朋友就是這樣...
雖然大家平日都忙於工作
沒能常常聯絡
可是...一見面...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
時間永遠都不夠啦~~~~
真希望....一切都靜止....只有我們是繼續動作....
哈哈~~~~
好難達成的定律吧!!
就像是....我一直希望"時間可以倒轉"....是一樣ㄉ道理....絕不可能發生!?
Anyway,我希望~~~我們大家的友誼都能這樣長久下去....超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