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

2006022512:37

午夜....
收音機傳來熟悉得聲音
沒錯!!
就是那憂愁的旋律
那淡淡的哀傷
陌生又熟悉的歌聲
一步一步引領著我進入音樂國度

好久....
沒有這位歌手的消息了
意外在廣播中
再度聆聽到他所唱的歌
他的曲風總是較多哀傷和民族風的感覺...
他所演唱的歌曲都是膾炙人口的!!
其實
我是他的小歌迷~~~

那夜....
我就是聽著這首歌進入夢鄉
詞曲都是由童安格創作
唱作俱佳~~~!!
粉期待...他能再次出輯!!

忘不了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妳的淚 忘不了妳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妳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妳和我  直到永遠


p.s.真假音的轉換...真是好聽極哩~~~推薦您...再次品嚐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