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2006011712:41

話說....星期六(就是14號)....在打掃房間ㄉ時候咧...
因為過年快到啦....總要除舊佈新....是吧??
手機響哩....一個私人號碼....接哩~~~
一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聲音....但是....我想不起來是誰?
對方硬要我想...我也沒啥耐性...
叫我猜...猜....看...他是誰~~~~
挖哩咧....我就沒性子哩....
我說:妳趕快說ㄅ....還叫我猜...我朋友那摩多...要猜到啥時候ㄚ....等一下我掛電話
他說:好啦....好啦....我是小趙!!
(os:挖哩咧....我好像沒有認識姓趙ㄉ說!!)
中間還講哩一些內容....我忘記哩.....
我說:我們應該不認識ㄅ....你打錯電話嚕~~~!!
他說:你住哪裡ㄚ?幾歲ㄚ?
我說:我沒必要跟你說吧!!我們並不認識....我要掛電話哩...掰掰!!
他說:等...等....等.....
我掛哩.....哈~~~~不給機會~~~~~打錯哩還硬要哈拉....受不了.....
接著,又來哩一通有顯示號碼的來電~~~~~~
我接哩.....
一樣是那個男生....
開口說:你不覺得我們得手機號碼粉像嗎?
我說:我沒注意ㄟ....
他說:你在忙ㄇ....
我說:對,沒時間嫌扯.....掰掰~~~!!
他說:好啦!那我改天再打給你.....
我說:神經病唷~~~!!(掛~~~~)
ㄚ是怎樣....事後看哩看他ㄉ號碼....還真ㄉ跟我只差後兩碼說....無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