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2006010615:13

怎麼會醬咧...??
今天在網路上遇到一位外國人~~~
hello....從螢幕上出現!!
隨即問他:where are u from?
he says:India
開始一陣英文亂答....
oh my God!!
我ㄉ英文還真差..><
接著,他竟然要跟我語音交談.....
開始手忙腳亂....緊張過度中......
跟他回哩一聲~~~hello...又掛掉了電話~~~!!
馬上跟他說....my english is very poor.SORRY!!
開始又轉成打字聊天哩....
這樣的模式我還可以應付....哈!!
還滿好笑ㄉ說...
我的口說能力要進步ㄉ空間還粉大說.....
加油嚕~~~!!

=我想我應該交一個外國男友 一定可以讓我的英文有大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