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近...

2005101813:22

我的最近~~~~充滿感動和快樂~~~!!
光輝的十月.....給我帶來無數的歡樂及感慨....
雖然十月才過哩一半多一點點
但是
這期間我參與哩好幾場的聚會
感謝高職同學幫我辦的慶生會
還有還有~~~~
二技死黨挺力支持的一場歌唱會
再來~~~
二專麻吉義無反顧的團聚會
算算....從大學畢業後已經經過2年多嚕~~~~
這樣的推算下來....
跟這些超級好友都相識有4~5年以上嚕~~~~
大家現在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有傑出的表現...
我要加緊腳步跟上才行嚕~~!!
雖然大家工作忙不常連絡.....
但是閒暇之虞還是不忘關心彼此~~~
好友不過如此....是吧??
幸福不過如此....是吧??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哩......願每一天都是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