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2014081112:14
早上8:45到校,嘴巴上說:不想上學.但坐上摩托車後,卻喊著~出發!上學了!

進教室後,有一個小朋友在哭,他沒有喔!表現的挺好!
班老師請我們家長和小寶貝們說再見!我們夫妻倆還不放心,偷偷躲起來,停留了一會兒才離開.

下午,我們準時去接他下課回家,卻見他淚眼汪汪,鼻涕兩串迎接我們.
我忍起我的眼淚,因為,我必須要堅強,不能影響他的情緒.
他看到我開口就說:媽媽~我想你!
媽呀~當媽的聽到這句話,肯定是要淚崩了吧~~~
說完後,我趕緊抱著他並且安慰他,畢竟,他打從娘胎出生後,就沒和他娘分開過~~~
此時此刻,我也只想牢牢的抱緊他不想和他分開.

晚間,我仍和他上床聊天
請他與我分享上學的事情
他對著我說:因為我都在哭哭,所以沒有認真聽課.
我告訴他說:你不要哭,你要把學校教的知識帶回來教媽媽,所以要認真唷,好不好?
他說:可是我好想你,我不想和你分開,我不要去上學.
我說:每個人都要去幼兒園上學,要去交朋友,去玩,去讀書這樣才好玩.
他又哭了起來~~~~~
我問他,你為什麼哭哭?
他說:因為我很想你!
我說:你哭哭,媽媽會去接你下課回家.你不哭哭,媽媽也會去學校接你回家.
所以,請你明天上學不要哭哭好嗎?

我問他午餐吃甚麼?
他說:有蒸蛋.冬瓜.....好好吃唷!
下午的點心不是甜甜的,是鹹的!
我喜歡吃甜甜的~~~
我告訴他:那你明天去學校看看點心是不是甜甜的?因為學校都會換不同的點心唷!好不好?
他說:好!

說著...說著....大概累了....睡著了....我也睡著哩....

後記:看著他那哭得紅腫的雙眼,真是捨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