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14081222:28
跟昨天一樣8:45送凱凱到學校
在家就吵著不要去上學
到學校之後,稍加安撫
到了我們夫妻倆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他歇死底裡的哭喊著~~~
我雖是滿滿的不捨
但現在不放手,更待何時呢?
我頭也不回的就趕快離開了~~~
只見他穿著襪子跑出教室
隨即被老師抓住,抱進去教室
老公不放心說:我去看看,你在這兒等(辦公室外)
老公回來跟我說: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哭,因為是背對著我,但他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了

下午去接他的時候,下了一場及時雨
他正在教室內排隊準備出教室門口了~~~
他還未看見我
只見他跟老師說:媽媽怎麼還沒來接我?
老師一轉頭看到我,就說:KEN,媽媽來接你了!
我看到他,他看到我....
我很高興~~~他雖不是笑臉迎接我,但是他進步了!不在哭泣了~~~

晚上仍然在床上聊天~~~
問他吃甚麼?
他說今天是吃甜甜的麵包還有溫的紅茶當點心
中午有高麗菜...還有湯

問他上甚麼課?
他說:今天有外國老師來上課(他很喜歡上語文課)
我隨口問他說: What's your name?
他回答我: My name is Ken.
嗯~~~很不錯唷!立即給他鼓勵~~~鼓掌叫好~~~

他在床上唱著下課的音樂
我說你下課做甚麼?
老師帶他們去操場跑步還有遊樂器材
老師說:聽到K2B就要集合囉!
接著老師就先把ken叫到身邊,之後就說K2B....大家就集合哩!
因為凱凱是班上年紀最小的,我有請老師多關照他!呵呵~~~~
老師,謝謝!您真是辛苦了!

準備迎接第三天....希望適應愈來愈好囉!
加油!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