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二週 Day 1

2014081811:14
也許是放了兩天假的關係
就星期六和星期天
早上起來,雖然沒有說不去上學
但是,又開始疲勞轟炸媽媽了~~~~
我不要和媽媽分開,我好愛好愛媽咪唷~~~~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先在家吃完早餐後,才把他送進學校教室
Ken是沒有大哭啦!
但就是過度想念媽媽,會把淚含在眼眶裡
下課後,去接他時順便問老師,他今天狀況好嗎?
老師就說:他今天就一直想著媽咪,嘴巴就一直唸.....打擾到其他同學上課情緒哩....
我就說:真是抱歉!可能是放假,周一症候群吧!
老師就說:恩,應該是這樣啦!就慢慢適應囉~~~~
我說:跟老師掰掰,我們回家囉!
Ken:老師掰掰!
老師:掰掰~~~Ken.

因為今天有讓他在學校試上MPM數學,所以,今天我們比較晚回家.
回來洗澡,吃晚餐,弄一弄又更晚哩....
想想上一週我的爸媽有來幫忙我,就好多時間可以弄自己的事情!
有爸媽在真好!
現在凱的阿公阿婆回南部去哩.....
就要自立自強囉~~~~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凱凱加油囉!
不要這麼想我,好不好? 吼~~~~真的很想大叫~~~~

由於太累哩....就沒問他今天吃甚麼?上甚麼課哩?
我只希望他快快適應就好!
不是適應學校生活唷.....
是適應我不在他身邊的上學生活.....呼)))
對了,忘了說,我們還有複習功課!
有認真上課就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