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第二週 Day 2

2014081917:59
今天早上依舊.....千篇一律的對著我說: 媽咪,我好愛好愛你唷!我不想和你分開.
我就耐不住性子哩.....河東嘶吼~~~
每天上演一樣的戲碼,我真的很煩了~~~~

在我大發脾氣之後,凱凱知道了~~~他請我不要在生氣了!他會乖乖上學不哭哭.
結果在我激進的處理態度,似乎奏效了!
今天去接他放學的時候
老師對我說:ken今天的表現比昨天好太多了!不會再一直說想媽媽了!
我就跟老師說:因為早上我對他發脾氣...
老師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喔~~~真的嗎?
我點點頭.....

去接ken下課的時候下雨了,所以,我們夫妻倆開車去接他下課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他表現得很好,都沒有哭
在車上,他跟我說:他喝綠豆湯倒了一些在外套上.
我說:沒關係,洗一洗就好
回來複習功課,跟媽咪英文對話,一切都很棒!

Ken...加油!
學校是用來讀書的,不是來想媽媽的 ( 師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