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基隆港)敦睦艦隊

2015031522:46
錯過了去年的登艦體驗
今年在天時 地利 人和 的情況下
我們一家三口前往一探究竟

天氣爆熱
我這位"媽寶",仍然不畏太陽光癡癡佇立於排隊隊伍中
沒帶陽傘.也沒戴帽子.沒有任何遮陽工具
甚至沒有擦防曬乳液
我知道,我肯定要黑一圈了
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
沒錯....
我排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登上軍艦了~~~
凱凱和凱爸在周邊晃了晃也差不多了~~~
跟著我一起排隊登上軍艦
孩子的等待極限也差不多要耗盡了~~~~



登上軍艦後,一整個精神來了~~~~
總共參觀了三艘軍艦
班超軍艦.西寧軍艦.武夷軍艦
這樣一路的驚呼連連.大開眼界外~~~~
一個多小時的時光又溜走了~~~~
我們一家三口很開心~~

走吧~~~前進基隆廟口老街
大快朵頤一番~~~
餓了...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