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 第二屆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

2015050211:47
如火如荼的活動
全家便利商店舉辦第二屆小小店長體驗營
都忘記是哪一天在電腦旁守株待兔的要搶報名
第一屆完全沒有資訊,所以根本不知道哪時候要報名
第二屆才有資訊,當然不可以錯過囉~~~
報名的當時,因為一直要重新整理,我當下認為我報不到了~~~
最後,就亂報地區,還好瞎貓碰到死耗子~~~
隔幾天,我的手機竟傳來簡訊,說我報名成功了!
哈哈)))
只是我要比較累一點哩....
要從桃園跑到苗栗銅鑼~~~
就當小旅行吧~~~~

終於到了體驗這一天
我們母子倆搭著自強號,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達了銅鑼
孩子開心地體驗活動
看著他開心的笑容也就值得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