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6天

2016083110:48

Day 6
早上整個忙碌做檢查。
下午,精神奕奕說要外出走走,來到遊戲室,有志工姐姐的陪伴,一起玩電腦遊戲,很開心!
午後,隔壁床的妹妹出院了!凱想出院的意念也加深了!
晚上,凱爸來了~不辭辛勞的每天下班後就往醫院跑。⋯⋯
然後,父與子的對話~
凱:我好想回家,我想念家裡的一切。
爸:等你好了,我們趕快回家。
凱:不然,你今晚回家,幫我拍整棟房子,房間,明天拿給我看。
(夫妻倆默默對望,眼眶的淚水打轉,不敢落下…)
此時,我才明白,《家》對凱的意義有多麼強大!他是如此深愛著屬於我們愛的堡壘。
凱的感受力如此深厚,也代表著,我們給他的愛有多深有多厚了!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