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槽 = Music

2006110320:34

東搬西移我的C & D槽.....
就要爆炸哩....就要爆炸哩.....
我的音樂檔太多啦~~~~~
沒時間整理嘛~~~
這兩天卯起來東弄西弄....
現在還在弄....不過....就要完成哩....FinisH~~~~
把音樂檔通通燒錄起來收藏起來嚕!!
還給C槽一個乾淨的空間....
哈哈~~~~~
接下來....C槽要繼續放一些新的音樂嚕....
這樣的惡性循環又要開始運作哩...
因為....不知過哩多久....
我又要開始花一些時間整理音樂.....
C槽粉快又滿哩....
又要爆炸哩....又要爆炸哩.....
天阿~~~~
何苦為難自己??
但是....我還滿樂在其中的說....
有一點神經吼~~~~
11月....我想要專心一點.....可以嗎??(os:自問...)
就這樣平淡一個月....可以嗎??
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