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的一天(Bad Day)

2007110323:59

當悅耳變成了刺耳

當平靜變成了憤怒

當快樂變成了悲傷

當無奈變成了崩潰

當一個人完全變了樣

從正向變成了負向

從熱情變成了冷漠

從樂天變成了悲觀

從陽光變成了黑暗

當一個人完全變了樣

會是怎樣的兩個面??

我想嘗試當一個反派演員

不要這麼認真˙有責任的看待每一件事

不想要當一個有能力的人

不想要給人家的感覺總是....正面˙樂天˙陽光的角色

因為我也需要人家重視˙安慰˙幫助

其實...其實...我不想給自己這樣的負擔

能人都是孤獨的嗎??

在社會立足....的確不簡單...

我只不過希望我的世界....單純˙單純˙在單純˙在多些單純

有這麼難嗎??

天公會疼惜我這傻人嗎??

我個性直˙難道不能保有下來....我這份直率??

我樂天...難道也不能展現出來...我這份天真??

我抗壓性不夠....捫心自問....真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真正的自己了??

工作上....戴假面具...我做不來.....

要我收起我的直性子....我做不來....

明明我不高興....要我擺笑臉....我做不來....

我很糟糕ㄅ....

我是草莓七年級生~~~~~!!(os:我才不是咧.....)

真是壞透了的十一月份....

開頭就這麼差....我........真的是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