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巧....^^

2007110420:20

今天.....
和高中姐妹有一場特別的聚會
因為
我們正在積極計畫某項具有意義的大事情!!
好一段時間....
我們五個沒有一起聚會哩...
不是我沒出席
就是其他姐妹有事情...
嗯...
此次聚會....大家都有重視的出席哩!!

到了蘆卡...
先見到的同學....竟然不是先預約的高中同學
竟然是...意外遇見的二專同學~~~阿芝...cc
她和她同事在吃飯啦...
打聲招呼...便往2F走去~~~

飽餐一頓後....
前往我們的母校...
我們開始錄製dv內容....
剛開始就出師不利~~~~
竟然不能進去校園拍攝....(警衛杯杯這樣說著....)
聽到這消息....不免讓我們這一群姐妹失落哩一下!!
便又聽到消息說...學校11/25(日)是校慶...
到時候愛怎麼拍就怎麼拍....沒關係ㄉ....(警衛杯杯又這樣說著....)
不然...就是請老師帶我們進去...如果可以聯絡到老師的話~~~
或許是這樣....
我們"超人老師"聽到我內心的呼喚和吶喊哩....
他就這樣騎著摩托車載著那一對雙胞胎兒子
從我的視線前出現哩.....
我認出他....他認出我....哈哈)))
很高興老師還認識我ㄟ...CC
不過.....令我內心小失落的是....老師說我胖哩...嗚.....
(OS:不過....這也是事實啦....我會繼續加油減肥...哈哈~~~)
接著...老師就和警衛杯杯說....他領我們進去校園啦!!
我們得以順利拍攝校景....
和回憶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我們和超人老師的甜蜜大合照....超級開心!!雙胞胎弟弟不合作說...不來拍照..CC



拍攝的過程....
NG哩不下5次ㄅ....
一遍一遍....反覆要求完美...CC
恩...總算大功告成!!
內容有機會在放上來看看ㄅ...CC

PS:
11/25....已經和"超人老師"約好要去参加校慶嚕....姐妹們...不可以晃點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