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蔥蒜~~~~加多一點~~~~

2006111123:23

將近400多個日子......就是我吃素的日子......
我就一直謹記著.....什摩東西可以吃....什摩東西不可以吃......
如今....我已經可以吃葷食哩......
我滿腦子想的竟然還是素食.....應該是被制約哩~~~~
不過...今天去吃哩鹽酥雞ㄟ.....超好吃ㄉ說.....
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蔥 加蒜 加辣~~~~?
我就說:蔥蒜要加多一點....不加辣....因為我不吃辣~~~
真的好香ㄟ.....我吃得粉開心....把蔥蒜當菜就給它吃ㄉ精光~~~~
哈哈~~~口齒留香ㄟ.....
跟我姊講話....我姊說:整口都是大蒜味~~~HA HA
不好意思咩....
我真是太久沒吃蒜哩.....原諒偶~~~CC
好好吃ㄉ鹽酥雞..^^
可能要復胖哩...><
偶不要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