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給我搞"機車".....

2006090423:52

晚間.....我和我哥騎車出門買"變壓器"....
該死的.....我那已經快要奄奄一息的"衝鋒小綠"....
真ㄉ....就給我"顧路在路邊"....
任憑....我一直催油門....一直踩那個蝦米東西....不知道怎摩說啦~~~~
不會發動....就是不會發動.....
又來....一個該死ㄉ....我和我哥都沒帶手機出門.....
代誌大條哩.....
不過....好險....我們顧路的位置是在郵局總局對面的合作金庫.....
剛好....我有認識的郵局同事還沒下班....跑去借電話嚕~~~~
她看見我....我看見她.....都粉驚訝!!
哈哈~~~~因為她留哩長髮....而我....則是....瘦哩~~~^^
但是....我竟然是因為車子顧路才來找她....讓她....呵呵.....有點覺得好笑~~~
我們就在那邊等車行來載車車.....
順便聊聊天......
在她8點下班之際.....我又遇到以前我去郵務博覽會....當時粉照顧我ㄉ"韓大哥"~~~~
真ㄉ.....好高興ㄟ.....大概有多久不見拉~~~~??
我來算算.....去年3月一起共事......短短的10天.....
嗯嗯....一年多嚕.....
見到他....哈哈.....無比開心ㄟ.....
他也說:我變苗條哩~~~~!!(os:哈哈~~~~超爽ㄉ~~!!)
嗯嗯....下回去找他喝咖啡聊是非.....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