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葷嚕~~~~!!

2006110923:16

農曆9月19日就是觀音誕生日.....
就在今天....當當當~~~~~我就要開葷嚕~~~~
以後和同學出去玩....我就不用乾巴巴的看著大家享用著美食~~~
其實.....也還好啦.....已經習慣哩咩....cc
現在可以吃鍋邊素ㄚ....
不是這樣麻煩哩~~~~一定要吃全素啦~~~cc
所以.....姊妹們.....我們可以去吃燒烤嚕.....
我解禁哩啦.....哪時候敲定一個時間吧...嘿嘿~~~~~^^"
感謝你們這一年多來的配合啦~~~
為哩我....還一定要找有提供素食的餐廳....太感謝啦~~~!!
不過....出去玩的時候....我也粉配合說....
看你們吃海產....我就只有吃菜ㄉ份...cc
嗯.....姊妹們....我們的公基金....我已經存進去戶頭嚕~~~~~
我可不想被罰錢....cc
明天是最後期限唷~~~~~~趕快去存ㄅ~~~^^"
好.....我在看看哪時候要辦高中同學會ㄟ.....??
期待一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