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

2006092823:55

這一方這樣說法
那一方那樣說法
我其實都不想管
但是
我竟然就要成為中間人
要作一個橋樑
究竟要有多少能耐
我是否可以勝任
連我自己都不敢肯定
當然
我是希望我自己能夠搞定這件棘手的事情
對雙方都能有一個良好的溝通及互動
如果
談判溝通破裂
我也希望
就這樣好來好去
算了!!

為什麼要搞到這般田地..??
為什麼要如此執迷不悟..??
為什麼要老是舊事重提..??

說ㄉ不累....聽得都累了~~
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
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從心開始~~~!!

好多事實....我現在才通盤了解??
現在知道....會不會太晚....
我之前...做ㄉ又對ㄇ??
過去就讓它過去ㄅ.....不論是對是錯....
現在才是重要ㄉ....
希望自己是一個良好ㄉ中間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