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教師節

2007092823:12

聽起來很怪異??
我是老師~~~~不會ㄅ...
殊不知....我的工作環境置身於幼教ㄚ...
很難不被稱為是"至聖先師"~~~~老師啦!!
其實我自己是很羞於這樣的稱呼
因為....我自己啥也不是~~~??
雖然....以前當米蟲的時候.....很多人說我粉有氣質....一定是從事教職工作吼~~??
(OS:一切都是假象...會裝咩...裝出來滴...)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趕緊說聲"嘿嘿...謝謝吼..."接著就是騎車快速離開現場...
我幾位好朋友也說....你真是愈來愈像老師哩....(OS:我一丁點兒都沒有察覺到...到底哪裏像??)
結果....可能就是這樣ㄅ....我就跟幼教結下不解之緣啦??
找到的工作就是幼教ㄉ工作哩...
不過....說正格ㄉ...我的脾氣不好...又怕孩子吵....小孩給我帶這準不行ㄉ...
久久去支援一下....還可以啦!!
幼教真的很辛苦.....
我這個行政小姐也不好當ㄟ....根本就是管家....東管西管...哎呀....一個字"煩"...
反正在幼稚園工作的人員....一律被尊稱為"老師"
所以...我也不例外嚕~~~
剛被稱呼這樣的稱號時...心中還真不踏實....久而久之...習慣哩...!!
所以.....今天呢??
我接受到好多家長的祝福唷....滿開心ㄉ....^^
他們對我說:教師節快樂...老師您辛苦了!!(OS:聽入耳朵內...真是欣慰...CC)
恩....也有禮券ㄟ....不過....今天下班的時候...忘記拿回來哩...
也不曉得是多少錢??
總之....不無小補嘛~~~~可以吃吃喝喝也好...CC
好啦!!
我也要好好繼續努力於工作中....賺錢....消費....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