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睡意都沒有~~~~

2006091512:49

如題....腦袋好空....心情不佳....

這兩天一直聽著自己BLOG放的音樂....STILL BELIEVE....

真的好有感覺.....EVA也粉有感覺ㄅ!?

夜晚....又是一個孤獨的夜晚....今夜....沒有人陪伴...

我~~~~午夜夢迴....陪伴著我的除了音樂....就是....我自己得靈魂了!!

周公~~~今晚....忘記我和他的約會...

讓我一個人痴痴的等待~~~~或許.....他跑去跟哪個新歡談情去了~~~忘了我這個舊愛??

漫漫長夜....沒有人伴我入睡~~~LONELY NIGHT~~~

我自己找事情打發ㄅ.....累哩....我要尋找另一各周公陪我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