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大作戰

2006071022:53

今早起床....
還沒發現自己變的這摩黑...
是我家人跟我說ㄉ.....你變黑哩....這就是愛玩的後果....
嘿嘿....真無言....我能說什麼??
就怪自己....防曬沒有多擦一些啦....
傍晚....我就開始塗塗抹抹....^^
沒辦法啦....喜歡自己白白ㄉㄚ~~~~
我ㄉ手臂....我看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復原哩.....
我去墾丁玩....也沒有被曬的這摩黑ㄚ...
真是糟糕哩....><
北部的日頭會食郎唷~~~~~~(台語)
還說....我們南部會熱死人.... 我看不見得唷~~~~
ㄎㄎ....
這幾天....要努力一點...勤勞一點....把肌膚變回白白ㄉ樣子....
嗯嗯.... 來去收照片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