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的春浪音樂節~~~我"野"去ㄌ!!

2008040610:36

車水馬龍
人車相擠
墾丁大街塞爆了~~
加上天氣酷熱
我整個人已經熱到快要暈了
喊到...口乾舌燥
站到...腰酸背痛
走到...四肢無力
神ㄚ~~~~
大家真是high翻天ㄌ~~~^^
兩日來的狂high
感受到ㄌ....台灣年輕人的熱情 活力
雖然春浪音樂節已邁入第三年
但是
這可是我的處女秀耶~~~~第一次身歷其境唷!!
很震撼
很感動
這就是我想要表達ㄉ~~
我去過墾丁的次數....頻率應該算高ㄅ...
這回來的感覺
跟以往的確很不同
我ㄉ媽ㄚ
我真不敢相信...
為了停個車 吃個飯
竟然要步行約2公里~~~~
因為市區根本已經飽和.....不能再停車ㄌ
我們只好往市區外停車
這一停就好遠 好遠
我就要走好遠 好遠
總之 這兩天我步行了大約有6公里有ㄅ~~~~
有史以來
我在墾丁逛大街 逛最久ㄉㄧ次....饒ㄌ我吧!!

巧遇藝人篇....下回再說ㄅ....我上傳照片先....哈哈!!
ㄚ男....趕快傳給我照片....我等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