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仍High....上班真累~~~!!(巧遇藝人篇)

2008040722:37

玩high la....
上班真累
滿腦子充滿著大家搖擺身軀的畫面
愈想就愈想睡
愈想就愈想到墾丁在慵懶一會
墾丁....我真ㄉ很愛!!

好啦.....廢話不多說
說要分享一下巧遇藝人的心得嚕~~~~
ㄟ~~~~
從春浪的第一天開始(4/4)
在墾丁街上就遇到啦......接招~~~~
"瑪格麗特"這位長腿辣妹
還有
被"名模小白"賞巴掌ㄉ"光遠"
恩.....
到達目的地~~~貓鼻頭公園

看完第一場春浪音樂節後....
又發現了...
穿著年輕戴著鴨舌帽ㄉ"林俊傑JJ"
不過....他似乎很低調....很怕被人家發現似ㄉ....
所以....我就沒上前跟他哈啦幾句啦...cc

接著返回墾丁大街的路上....
發現了一台HONDA 黑色CR-V 似乎是Circus(馬戲團)的成員
我們跟著在後面追趕....
ㄚ...很不巧....被其他車陣給擠進來ㄌ....跟不上ㄌ...
我滿失望ㄉ....因為我還滿喜歡他們ㄉ...ha ha^^
就這麼...我們車停路邊...覓食去...已經凌晨1點多ㄌ....
走著...走著...
又發現了~~~~"大學生了沒"的明星學生~~~大亨和阿信
哈~~~~大亨還和我Say hello唷~~~(人滿親切ㄉ~~~^^)
時間愈來愈晚ㄌ.....回統一渡假村嚕~~~~約莫凌晨3點多上床睡覺~~~!!

隔天一早7點起床....吃早餐....沒化妝....想說吃ㄧ吃再回房間補眠
吃完....步出餐廳....
整個眼睛閃~~~~~哇~~~~那不是Circus嗎??
我趕緊向前表明我很喜歡他們.....可以拍個照ㄇ??
哈哈~~~~~他們人都超NICEㄉ....
Leo超酷ㄉ啦.....但是他也沒拒絕和我們照相...ㄎㄎ




接著遇見旺福的"小民"~~~~
哈哈.....
果然....春浪的魅力無法擋
連藝人都要共襄盛舉ㄉ說

張震嶽和MC hotdog的我愛台妹.....整個high
五月天的歌曲也都是支支動聽啦....
曉培的感性"心動".....現場聽更有感覺....淚噴~~~~
小宇的唱功也是了不起....
蘇打綠.....青峰也是搞笑的料說~~~~~^^"

下回一定要再去"朝聖"~~~~~我愛春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