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姊妹聚會~~~

2006101822:23

有多久沒和你這樣吃飯聊天了~~~~~??
要從哪一天開始算起.....都不知道哩.....??
今晚......我們再度相遇.....又開始聊起塵封往事~~~~~
喜歡這樣的聊天.....是可以暢所欲言的~~~~
就算.....彼此不常聯絡......但是....碰上哩.....時間再多都不夠我們聊~~~
聊你的感情 聊你的工作
聊我的生活 聊我的家庭
好多話題可以聊....可以說.....
難得的姊妹聚會~~~~有我們難得的情誼紀錄!!
多久沒一起拍照啦~~~~??
看看.....我的相簿沒有你得身影就知道~~~~??
以後.....要常常出現唷~~~~^^
我知道你忙啦~~~~
謝謝你今天的請客唷~~~~~愛你啦~~~!!
希望你一切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我總是滿心期待與你的下一次相遇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