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2005062914:37

彷彿是一場夢....
要出發前ㄉ那個晚上還下著滂沱大雨
不過...我可沒有放棄前進的夢想
風雨生信心
就這樣,搭火車往北前進
一路,除了有雨聲的陪伴,音樂聲的作伴,加上旅客此起彼落的聲音
我不會孤單外
還有,對我呵護有加的姊姊陪在我身邊,讓我更有安全感!!
這一趟旅程,除哩最感謝ㄉ是我最親愛的大姊外,就是我二專同學~~維尼啦~~!!
ㄚ...還有還有,住在內湖坐哩40分鐘ㄉ捷運來看我ㄉ學長...感恩ㄟ!!
兩天一夜的旅程....謝謝你們一路辛苦ㄉ陪伴...
下回一起來南部玩ㄚ....^^(一定要通知我唷!!)
=愛死你們了,希望這趟去的結果會是好消息...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