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腔走板的那夜

2005060316:33

多久沒去ktv報到啦...??
學生時期,平均三個禮拜就去報到一次
畢業後,這個生活作息就完全從日常生活中消失哩...
對於愛唱歌的我...真是一種煎熬及折磨ㄚ...欲哭無淚!!
就在那夜,我們死黨又再度聚首...
邀約的集中地...就是學生時代最愛去踩ㄉ地方...cc
哈哈...不誇張...踩都踩到不會煩~~~
包廂內那熟悉的空氣...對對對...逐漸找回那快樂時光~~~
一首一首的歌曲...瞬間從我腦袋中快速瀏覽一次
說這時,那時快...已經有人開始點歌啦~~~動作極快ㄉ啦...cc
哈哈...以前都是我最快ㄉ說...果然~~~久沒唱...退步哩!!
前奏一放...我們幾個便開始屏息以待...
oh..my god~~~我不會唱ㄟ...><
I can't believe it!!我竟然不會唱...真想哭~~~
我以前可是無所不唱ㄟ...現在竟淪落到....
哈哈~~~起碼我唱歌不會走音ㄚ....ㄚ彌陀佛~~~
那夜,你們荒腔走板....真是快要把我笑死啦...^^
死黨們~~~多多練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