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苗之旅 + 淡水八里

2006091114:29

我的老天爺ㄚ~~~~
怎摩這樣....
一下子...毛毛細雨
一下子...艷陽高照
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打緊啦~~~~
重點是...
我媽咪受不了太熱的天氣....
我哥咧....狂流汗....
我跟爸比.....則是還好~~~^^
跟隨著我們一起去的"阿貝"....老當益壯ㄟ~~~^^

9/8
我們前往台中找"阿貝"的姊姊啦....在那邊吃中餐ㄚ~~~
午餐後....珍重道別...我們就前往苗栗民宿check in
放完行李後.....下山覓食嚕~~~~
天色已晚....下點小雨....哪裡也不能晃~~~~
就待在房間嚕~~~~
事實上.....大家都累哩~~~^^"
不知道....我親愛的家人們幾點鐘入睡滴??
反正...最晚睡...最晚起床....cc (os: 最晚起床是早上6點左右ㄚ!!)

9/9
接著...前往用餐....早餐ㄚ~~~~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新竹湖口找我媽咪的老同學相聚~~~
阿姨就說~~~帶我們去八里坐渡輪到淡水~~~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ㄟ~~~^^
我們都粉開心~~~!!
就這樣乘著海風.....頂著艷陽高照的天氣....出發嚕~~~!!
天氣好熱~~~比屏東還熱ㄟ....我ㄉ媽ㄚ~~~
午餐....當然就是吃"海產"嚕!!(os: 苦哈哈....我吃素!!)
傍晚又到哩"關渡"~~~~找媽咪的另一群老朋友....30多年的老朋友ㄟ...
我媽超開心ㄉ...^^
那些舅舅們....似乎比我媽還高興...ha ha^^
"朋友還是老的好"~~~(千萬記住!!多和朋友連絡連絡ㄅ~~~)
晚餐....還是吃"海產".....(os: 繼續苦哈哈ing....^^)
看到大家粉開心....我也粉開心啦~~~!!

9/10
本來想去鶯歌ㄉ....但是....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選擇慢慢開車回家.....沿路玩下去~~~~
我們到苗栗三義看木雕....
我看到"飛牛牧場"的指標牌ㄟ.....
直嚷嚷的說~~~~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大家就說....既然來哩....走走也好~~~~
嗯~~~~到達目的地....好多人去唷~~~~
我們就沒進去哩....但是....說好~~~~下次一定來這兒玩~~~^^
繼續踏上回家的旅程~~~~向南前進!!
ㄎㄎ.....最後就回到"美濃"吃"山產".....
這幾天....真是"山珍海味"ㄟ~~~~全部都齊全哩~~~~^^
回到可愛的家才6點多左右說....
我哥真是辛苦哩....當我們的司機~~~~
其實....我還滿想開車ㄉㄚ....但是....沒有人敢給我載而已...哈哈))))
三天兩夜的旅程圓滿落幕嚕~~~~!!
回憶滿滿....感動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