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跑場...眼酸...並非腳酸~~^^"

2008010122:52

獨自一人看著電視轉播個個縣市的跨年活動
遙控器在手上
我不停的轉台
一下跟高雄連線
一下和台南
再轉到台北市府
接著
意外轉到宜蘭
又轉到台東
更晚一些
中視轉播桃園跨年節目
好像我喜歡的藝人比較多
決定暫時讓我的手休息一下
不轉台啦!!
專心看著Angela唱歌
但是
一進廣告
我的手又不自覺轉台
ㄟ~~~~
就到台北ㄅ....
倒數時刻
因為我想看101煙火
所以
再度選擇台北市府的現場連線
跟著倒數啦....cc
後來...
一過完倒數
眼皮也累哩....
冷冷ㄉ天氣
顫抖的身軀
催促著我趕快裹著棉被上床睡覺了
哈~~~~
我就睡覺啦~~~
一如往常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