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擔心起來.....

2007102112:09

最近好消息太多
尤其是人生大事的事情更多

紅地毯的那一端
有幸福的畫面

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有伴侶陪伴
我本來還不太擔心...自己一個人還是單身
不過...
身邊的人開始不斷的問我
你有沒有對象了??
驚覺....
我是真的到了被人這樣問候哩ㄇ??
年紀大了??
該要結婚了??

想想....
也對~~~我的好朋友也有即將邁入婚姻ㄉ...
被他們甜蜜的氛圍充斥著
讓我突然也覺得....我還一個人耶~~~
不免擔心了起來...
難道...我就注定一個人哩!?

其實...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慶幸還有很多好朋友願意陪在我身邊
起碼我真的不孤單
但是....
認真的想~~~
好朋友都步入婚姻的時候
甚至以後有小孩了
我還是一個人....不就太黑暗哩....
出外不僅沒好朋友陪伴
連吃飯也要一個人獨自享用

這樣下去...怎麼行~~~
決定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有好男人介紹給我ㄅ....
我不喜歡獨自行動
必須找一個人陪伴
誰....能陪伴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