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durian , 不要當strawberry !!

2006082312:50

我睡不著嗎??
其實...不然....
剛剛run了一趟親朋好友的部落格....
發現...
有些人愉快...有些人為了某些事情擔心....

現在還沒睡....
是還再回想半小時前和Piggy聊天的內容....
說到職場心酸...無奈ㄅ...
年輕人就不要怕苦!!
把吃苦當作吃補嚕!!
Piggy says:我的觀念很好...不是草莓
I say:我要當榴槤....不要當草莓
她說:我有獨特見解.....
哈...
我說:我要用臭味薰死對手...用外觀保護自己...誰要侵略我....就是自尋死路!!
(你們想想...刺刺ㄉ外觀....侵略我....就是傷害自己嚕...!!)
她說:我好可愛!!
或許....我就是這樣滿白痴ㄉ吧!!
也許是....幸福過了頭~~~~有一點不切實際!!

嗯....不管拉....我希望明天Piggy是帶來good news....^^(我真心祈禱中....)
加油....加油....一切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還有.....說自己要去看心理醫生的Amy.....
請你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看心理醫生是了解自己....抒發情緒....的好辦法....
現代人的壓力真的太大哩....
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沒有這摩難??
不要什麼東西都攬的自己做....自己不累死才怪!!
我不要你生病....我要你快樂!!(因為....你是我重要ㄉ朋友!!)

緣分這件事情....可遇不可求....Eva....do u know?
聰明的你.....全新的一天....展開笑顏的你....一定不會失去你亮麗的色彩!!
我們要一起努力ㄚ.....追求幸福....從下一秒開始~~~GO!GO!GO!
每天充實的生活....才會對得起自己....對吧??(smile...)
幸福....俯拾即是....只要你懂的它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