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真漂亮~~~!!

2005110920:29

哈哈...昨天上文法課的時候咧~~~~~
上一堂課答應要幫老師抄題目在白板上ㄉ嚕.....
拿起白板筆就龍飛鳳舞的寫哩起來...
隨便寫寫啦~~~
有兩個學員...一個媽媽級的...一個是大姊級的....
我揮毫一番之後...
她們兩個竟然說~~~~Ring你寫字很好看ㄟ....
我就說:會嗎??
後來....學員陸續進教室上課....
有一個年輕妹妹問我....白板上的字是誰寫ㄉㄚ??
我說:我ㄚ!!
年輕妹妹說:你的字好漂亮唷~~~!!
我又說:會嗎??(心裡面真是滿心歡喜說.....^^)
哈哈~~~突然覺得粉驕傲說~~~~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姊姊...以前都叫我要勤寫字....哈哈~~~
= 被人家肯定是一件粉開心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