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快點出現吧!!

2008110915:52

反正~~~~~~~
最近都很忙啦......
忙些什麼~~
我自己清楚明白就好~~~~~
多說無益....

昨天下雨...好一個雨天...
今天也下雨.....又是好一個雨天....
很好....
雨天...
只是.......
明天我要早起....站大門~~~~
給我個"晴天"好嗎?

難得的假日
我也好不容易抽出時間
好好整理我的房間
整理我的筆記
都沒閒著就是了啦~~~
就來寫寫網誌嚕....

和大家打聲招呼....
我很好...
只是我有點"神經病"..
有時候會大哭
有時候會大笑
兩極化的態度
這就是我成為神經病的最佳寫照

好哩....
各位兄弟姐妹們....你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