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stein Albert 來我家!?

2006102923:25

偷懶哩好幾天沒寫上我的日記哩~~~~~
這幾天來說....就是"匆忙"和"充實"啦~~!!
昨天幫台北下來的"怡心"慶祝生日~~~~生日快樂唷~~~!!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健行哩~~~~粉棒!!
照片都粉有效率的po上哩~~~~有空給我欣賞欣賞嚕~~~^^

追溯到1027(Fri.)
哥哥邀請哩他工作的夥伴~~~Dr.Sergey來家裡作客.....
我和他的初見面.....HELLO~~~!!
卻也擠不出其他得話語.....語言真的粉重要.....
不能溝通真的粉痛苦....(os:我媽咪說ㄉ....ha ha)
不過....我姊那流利的英文.....幫我們克服哩一切問題~~~~cc
我哥也還不賴啦....cc
我咧~~~~就給他比手畫腳嚕.....簡單的幾句英文....給他免強溝通下去...嘿嘿~~~
真ㄉ粉新鮮ㄟ....
超喜歡這位學者的....Dr.Sergey~~~
頭髮.....長的粉像Einstein Albert ....對ㄅ??
難道.....聰明的人....頭髮一定要長這樣子ㄇ??(os:極度納悶中...)

俄羅斯院士Dr.Sergey~~~~very nice ^^



他約我們一去他的故鄉....俄羅斯玩唷~~~~~我可是滿心期待呢~~~^^
俄羅斯可是粉冷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