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粉幸福~~~^^

2006100412:51

謝謝給我祝福的同學和朋友們~~~~~
還不到12點....簡訊就開始傳送到我手機裡哩....
真的粉感動....
眼淚都要用飆的來形容哩!!

為了我的生日趴....稍早還有一些些小煩心.....
不知道要吃飯好呢??
還是....唱歌好??
但是....我只是單純希望....我的姊妹們能玩的開心!!
沒想到....這樣的舉動....竟然會被誤會成"壽星拿不定主意"~~~~!?
其實.....不是拿不定主意....而是想要做到最好!!
是有一點小不開心啦~~~
最終.....壽星最大~~~~我決定哩算...
反正....我這人生氣快....消氣也快.....開心一點ㄅ~~~!!

剛要去yahoo班版留言公告異動地點~~~~
發現....
Michelle積極留言祝福我ㄟ....
真的粉感動....連Eva都說.....嚇到....有那摩積極嗎??
呵呵....姊妹們....你們的心意我收到哩!!除哩感謝....還是感謝!!
還有死黨阿芝整點傳來的簡訊....
對我超級好的立夫哥.....謝謝你~~~~~^^
我真的好幸福.....有你們.....就夠了!!

媽~~~~~25年的今天.....您的肚子正在隱隱作痛ㄅ....!!
感謝您受盡疼痛把我生哩下來~~~~
我雖然成年長大哩....但是還是不成器....對不起!!
最偉大的媽咪....要是沒有您....我無法出生在這世上....
我沒有賺大錢....但是....我會努力孝順您!!
母難日....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不爭氣的眼淚一直流......笑著流淚.....也粉美~~~^^"
我愛我媽咪!!真ㄉ非常愛~~~~!!
感謝天....讓我成為我媽的女兒~~~~
感謝愛護我的朋友同學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友誼~~!!
哈哈.....感性的我~~~我也粉受不了~~~
慘哩....眼淚止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