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給你~~~小美人兒.....加油打氣!!

2006112512:25

小美人兒~~~~
我不知道你怎摩了??
你說你也需要有人可以開導開導~~~~
我想你更需要是朋友的鼓舞ㄅ!!
給你加油打氣....
或許....你更需要一個真實的擁抱~~~
i don't know......
不過....剛剛逛哩你ㄉblog.....
發現你只有打哩簡單的六個字母~~~~C..R..Y..I..N..G....
天ㄚ~~~
我的心竟然跟著你的情緒起伏咧??
擔心你....到底怎摩了??
你工作忙碌.....也粉難得的看見你上MSN??
所以....沒能和你好好聊上幾句~~~~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工作上的不愉快....就當是磨練嚕~~~~
改天一起吃個飯...唱首歌....好哩~~~如何??
難過一天....快樂一天.....我選擇快樂唷~~~~~
我說過....人簡單點好!!OK!!
想點令你愉快的事情.....壞的就讓它拋諸腦後ㄅ~~~~
說真ㄉ.....
給你的這篇網誌....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看得到??
但是....我真心希望你能快樂一些!!
不要讓你的頭頂上都是烏雲密佈.....是該要天晴的時候了!!
天冷哩.....多加件保暖的衣物ㄅ~~~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