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活動開跑ing.....

2007090222:21

9月1日,星期六....
就如往常一樣
有時候要上班
隔週休
就上班去哩....
下午回到家
想睡覺
和朋友約哩約會
一起到高雄吃飯.聽Live band
體驗這麼一天ㄉ夜生活...

學生時代....
還滿有機會和同學出去就玩到天亮ㄉ時候
那時候
年紀小
身體狀況都是最佳狀態
所以呢
玩它個幾天沒問題
回家補眠
隔天依舊有精神

現在
不同哩....
也許是上班ㄉ關係
整天下來
每每回到家
洗好澡
便想要上床睡覺了

昨天情況不一樣
我好一段時間....沒出去放鬆了
趁著小聚會
我就順水推舟...請好友帶我出去玩玩...
雖然前天搞到2點才睡
早上又要上班
傍晚就和朋友聚會
聽聽音樂
又搞到要2點才上床睡覺
還約好早上要吃早餐...

早上七點
一群不想老的同學
約好了一起吃早餐...
是ㄉ...
我和我ㄉ寶貝有爬起來
打電話給麻吉
麻吉ㄉ電話通哩....
不過...
由於他ㄉ飲食習慣和我們不一樣...
又太早起床哩....
我就說....你還是睡好哩啦...我和寶貝去吃就可以了!!
另外一對是電話都吵不醒....
因為他們凌晨5點才睡
七點當然起不了床ㄚ...cc
恩....
早知道....我也不要那麼早起~~~
嗚....
最辛苦ㄉ就是寶貝哩...謝謝你一整天ㄉ招待唷!!

出去走走
心情好多了
還要更多更多ㄉ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