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四週 Day 2

2014090221:53
ji3今天放學去接ken的時候
遇到其他的家長
大家閒話家常的聊天一下
順便等待孩子下課

結果,我在對另外一個家長誇讚她家孩子很棒的時候
那位家長竟然說:哪有,上課第三周就咬同學
我滿是驚訝....
互道再見後~~~
後來,我問ken說:xxx咬人唷?
ken:對呀!
我說:那你回來怎麼沒有和媽媽說
ken:我忘記了
我說:那她咬誰?
ken:William
我說:那老師怎麼處理?
ken:老師就說,以後亂咬人,就請媽媽帶她去牙醫先生那把牙齒拔掉
我說:恩....

另外,我問了老師說,謝謝她給了ken鼓勵...
順道問了她,這個獎勵是開學到現在的表現才有的鼓勵ㄇ?
老師說:一個月一次,每班級選出一位
我說:那這次是選Ken唷!開學第一個月呀~~~~(我很開心!)
老師說:對呀!因為Ken很有禮貌,很乖,貼心,所以,是Ken獨得這項榮耀唷!
我說:謝謝老師給Ken的鼓勵!謝謝!

我的好孩子,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