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異象

2007082819:34

咦~~~
阿娘威.....
颳風下雨..
又要來颱風了嗎??
哇塞...
真ㄉ有被嚇到ㄉ感覺說....
我要去搶救3樓ㄉ窗戶ㄚ~~~
ㄟ...ㄟ...ㄟ....
怎麼打不開??
忽然....
砰ㄉㄧ聲...
我還沒打開門
好險.....沒有及時打開門
不然
我一定是血淋淋
因為氣窗被強烈ㄉ風勢給吹破了
玻璃四分五裂ㄉ....看ㄌ好可怕....
阿彌佗佛...有給我保佑!!

接著.....
天空開始下起冰雹
一顆一顆ㄉ....真ㄉ是冰雹ㄟ
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遇過ㄟ....
就很新鮮啦!!
不過.....好可怕ㄉ天氣唷....夭壽
小朋友剛好來一堂大自然ㄉ奧秘
哈哈~~~~
他們開始撿拾冰雹
直說....冰冰涼涼ㄉㄟ.....^^

一陣狂風呼嘯後....
園內一片狼籍
有枯樹飛進來
也有垃圾
你就知道那威力有多強大了??
老實說....
我真ㄉ已經嚇死哩...
風大到...我都快要站不穩了...
喔~~~
幸好都沒有人受傷....
只是損壞哩一片氣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