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曲)) 巧遇驚喜!! 熱情依舊!! 義氣相挺!! 感動萬分!! 快樂結局!!

2006082823:06

這次北上....就像我的標題一樣~~~~~
== 巧遇驚喜!! 熱情依舊!! 義氣相挺!! 感動萬分!! 快樂結局!! ==

呵呵....本來不想說去台北幹麻ㄉ...??
但是....相信....這不再是一個秘密了~~~!!
我招哩....
此趟去主要目的是參加考試~~~~
二來~~~見見一些在台北奮鬥的好朋友們....
再來~~~看看能不能去台北晃晃玩玩....


嗯....考試粉順利....
首先要謝謝Jaspher充當哩我三天二夜的司機....cc
麻煩他超多ㄉ....真ㄉ粉感謝他....差點想獻吻給他...(os:他一定嫌我粉噁心....^^")




更要謝謝提供我住宿的漂亮小妞~~~~"怡心"(照片當中ㄉ女孩)
(os:改天兒有空一定要來屏東找我唷~~~!!)
我們把人家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粉糟糕吼~~~~sorry....
她真的好可愛~~~^^(os:我好喜歡她..因為..就覺得好投緣....cc)
希望她在工作上...情路上...都能順順利利....一定要幸福唷~~~^^